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召开第七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

4月19日,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第七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在成都市金牛宾馆召开。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出席会议并讲话,社省委副主委、省直工委主委苏远东代表社省直工委七届委员会作2018年工作报告,社省委秘书长丁武,社省委组织处处长周文、宣传处处长李卫应邀出席会议。

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七届三次全会开幕式.jpg

苏远东在工作报告中指出,2018年,社省直工委在社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中共十九大精神为统揽,围绕中共四川省委和社省委的各项决策部署,扎实开展理论学习,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社员的“四个自信”和“四种意识”进一步增强;深入实施“人才强社”战略,大力吸引高质量优秀人才入社,持续增强组织规划化建设;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参政议政针对性和成效更加明显。2019年,社省直工委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始终保持奋斗者的姿态和干劲,按照新时期参政党基层组织建设要求,全面加强自身组织建设。紧紧围绕省委“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四向拓展、全域开放”发展战略,以更加勤勉务实的工作作风,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责,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苏远东代表七届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jpg

沈光明在讲话中对社省直工委2018年度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社省直工委参政议政成效显著,社会服务亮点纷呈。社省直工委社员作为社省委的一支生力军,在社务工作和本职工作中都做出了突出成绩。他希望,在新的一年里,社省直工委继续按照中共四川省委和社省委的各项决策部署,紧抓领导班子建设这个关键,以开展组织活动为重点、以发展高素质人才为核心,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围绕大局、发挥优势,以积极的行动切实推进组织建设。他要求,2019年社省直工委要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思想为抓手,提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党制度的认识;以代表人士队伍建设为主,深入实施“人才强社”战略;以高质量为引领,切实提高履职尽责的实效。努力建设思想更加坚定、履职更加坚实、组织更加坚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市级组织,为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IMG_0057.JPG

全委会开幕前,社省直工委副主委张智慧作了题为《肿瘤防治》方面的科学讲座。会议期间,表彰了2018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全体与会人员结合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社中央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对苏远东做的全委会工作报告进行了认真审议,同时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自身建设方面,提出了许多好的设想、意见和建议。

社省直工委副主委阳恩国、杨彪、余江展、任吉剑、李军、张智慧、安鹏程、刘定辉、延华、王林峰、李海惠和全体委员出席会议。会议还邀请了未担任社省直工委委员的各基层支社主委,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社省委、直工委各专门委员会和部门负责人及部分新老社员代表等共130余人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158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