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牵线搭桥 助推发展——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秘书长易斌一行到我市考察

经九三学社自贡市委牵线搭桥,4月17-18日,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秘书长易斌、政策研究与咨询部副主任王政、会员部工程师马辉、四川省环保产业协会办公室副主任林海洋一行到我市考察环保产业发展情况,协商合作事项。九三学社自贡市委、市经信局、市发改委等相关部门陪同考察。

易斌一行先后参观了四川大西洋焊接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东方锅炉股份有限公司,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易斌对大西洋公司产品实力以及生产自动化程度较高表示赞赏,建议开发更多的新产品,占领国内外市场。他针对在大气板块下滑的情况下,建议东锅公司要在非电板块有所作为,注重创新开发模式和运营模式,在装备、服务、工程上下功夫,转出口寻求更多的发展机遇。他要求东锅公司是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的成员单位,在环保方面做自贡企业的领头羊,要发挥更大的作用。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自贡发展环保产业的思路、规划、政策措施、发展情况、困难及问题,环保企业科技创新、模式创新、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协会就如何助推我市环保产业发展等进行探讨。易斌秘书长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自贡的联系,发挥协会的作用,寻找合作点和模式,为助推自贡的环保产业发展助一臂之力。

17日晚,九三学社自贡市委主委、市政府副市长陈张铭,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刘义到调研考察组下榻的宾馆看望了易斌秘书长一行。

1.jpg

2.jpg

3.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556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