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省政协社会法制委员会朱晚林一行来我委交流座谈

4月29日上午,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朱晚林一行4人来我委走访交流座谈。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秘书长丁武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出席了座谈会。

朱晚林首先对九三学社四川省委长期以来对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的支持表示感谢,随后介绍了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2019年重点工作,并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与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的联系合作,共谋发展。

沈光明代表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对朱晚林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在不断完善立法协商、民主监督、依法治省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省政协是民主党派发挥作用的重要平台,九三学社作为政协的主体界别,将全力支持配合政协的工作。

双方就共同关注的重点调研课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省政协社会法制委员会专职副主任朱赫,省政协办公厅社会法制处处长庞毅、副处长廖琳参加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190430153354a.jpg

微信图片_20190430153257.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521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