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讲述九三青年故事 追梦青春成长之路

4月28日下午,九三学社自贡市委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建市80周年”五四青年节座谈会,九三学社自贡市委主委、自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张铭,专职副主委肖堃、秘书长张微,中共自贡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张丽,社市委机关职工、青年社员代表共40人参加会议。九三学社自贡市青工委主任余敏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优秀社员代表四川轻化工大学副教授孙祥伟、自流井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副局长胡婷静、自贡市妇幼保健院主治医师赖志文为大家讲述在本职岗位上、社务工作中的成长之路、追梦故事,他们不忘初心,在平凡之路中奋发图强、在学术上刻苦钻研、在参政议政上凸显担当。

    “大数据时代如何发挥民主党派作用?”、“您是怎样调节本职工作和社务工作之间的矛盾的?”——台下青年社员踊跃提问、讨论热烈,并轮流做自我介绍,交流工作生活中的点滴。

陈张铭向青年社员们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验,从择业,到立身之本,到兴趣爱好与职业的矛盾等三个方面娓娓道来,解惑答疑,为青年社员指明未来的方向。并强调,青年是最积极、最生动的力量,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们缅怀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要学习他们为中华民族复兴而英勇奋斗的宝贵经验,要传承好“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他最后希望青年社员,一要不忘初心,力争做一个思想上坚定的社员;二要不断努力,做履职上更加坚定的社员;三要主动参与,建设组织更加坚强的自贡九三;四要自觉自律,建设纪律更加坚固的自贡九三。

图片8.pn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569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