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贡井区委员会组织社员赴武胜、重庆学习调研

    4月26日至27日,九三学社贡井区委员会开展第二季度组织生活,以“开展继承民主党派优良传统学习暨工业旧址保护利用调研”为主题,组织社员赴武胜县、重庆市学习调研。社市委专职副主委肖堃参与调研。

    社员们在武胜县先后参观了“同心共筑中国梦”展示馆和九三学社省委定点联系区域白坪——飞龙新农村示范区。在“同心共筑中国梦”展示馆,社员们通过看介绍、听解说的方式,再次重温了中国多党合作的历史,深受爱国主义教育,同时了解了广安市的统一战线工作开展情况,纷纷表示要向广安市学习,民主党派要更加积极地在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作用。

图片1.png

    在白坪-飞龙新农村示范区,社员们首先在展览馆了解了示范区的整体规划,在对园区“产村融合、农旅结合,标准建设、连片推进”理念了解的基础上,参观了整个园区,并对保留农户原本生活方式,只在规划建设上做加法的规划理念深受启发。

图片2.png

    27日,社员们到重庆市造纸厂旧址——鹅岭二厂文创公园参观,对“工业旧址保护利用”展开调研。社员们详细了解了鹅岭二厂文创公园的规划、产业等情况,为下一步长征机床厂旧址利用方案提供了参考。最后,社员们来到了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进一步了解了九三学社的光辉历程,了解到了各民主党派在重庆这样一个特殊的地点,演绎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荣辱与共的历史佳话,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巨大优越性的认识。

图片3.png

    通过此次学习调研,社员们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了与中国共产党继续携手前进的决心,为继续弘扬九三前辈的优良品质,展现九三人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的新作为,奠定了理论基础。同时,为乡村振兴、工业旧址保护利用等课题提供了有效参考。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652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