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眉山市委牵线专家助推地方农业发展

    4月25日,九三学社眉山市委邀请省农科院植保所研究员周小刚、省畜牧科学研究院饲料所专家屈东前往青神县开展农技资源下乡。

    专家组先行来到青神县黑龙镇季时坝村农业杂草实验田,周小刚研究员介绍了试验取得的成果和未来技术推广的方向,并向实验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饲料所专家屈东就“生物蛋白饲料”技术转化项目落地青神,与四川青神真诚油脂有限公司达成了初步意向协议。

     座谈会上,青神县农业部门负责人表示对九三学社眉山市委利用党派优势邀请专家助推青神农业经济发展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青神县农业产业化发展的现状、趋势等,恳请九三学社眉山市委能够对接更多专家资源,助力青神乡村振兴。九三学社眉山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曹水桂表示,聚焦党委中心工作是民主党派工作的方向,九三学社眉山市委将继续擦亮科技招牌,选择适合当地经济特色的专家资源,对接地方,服务地方,助推地方经济发展,提升党派工作对地方经济的贡献率,同时也希望青神县农业主管部门能够归纳提出农业发展技术需求,包括种植、养殖、土壤保护和地力提高等方面,便于九三学社眉山市委有针对性邀请专家进行科研成果转化、技术培训和咨询、科研成果产出等对接。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031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