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京蓉“九三”一家亲,共筑健康中国梦
团结网:http://www.tuanjiebao.com/2019-04/29/content_174551.htm

       

66qhjv1q5tsb.jpg

团结网讯 2019年4月26日,为向市民普及肿瘤及疟疾健康常识、传播科学防治理念,九三学社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东方医院支社副主委孙韬率队与金堂县支社在金堂县中医名医馆联合举办肿瘤及疟疾防治大型义诊活动。九三学社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东方医院支社副主委、硕士生导师、主任中医师孙韬,九三学社金堂县支社副主委、四川省中医学术技术带头人、主任中医师袁晓明,九三学社金堂县支社副主委钟曼、副主委唐燕、社员曾益等人参加此次活动。

义诊期间,孙韬副主委、袁晓明副主委结合自己的专业,仔细向前来问诊的群众解疑答惑、提供健康咨询和医疗诊断服务,告知群众预防肿瘤及疟疾的注意事项等。本次义诊活动共为240余名群众提供了健康医疗服务,发放中医药宣传资料300余份,群众纷纷表示“此类义诊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能让他们在家门口享受高质量的免费医疗服务,还让他们进一步提高了科学预防疾病的意识。”

在义诊结束后,立即召开学术讲座会,孙韬副主委开展了《中医外治法在肿瘤中的应用》专题讲座。讲座中,孙韬副主委分享了肿瘤临床工作经验,深入浅出地为参会人员讲解了肿瘤防治措施,并与参会人员面对面交流。作为东道主,九三学社金堂县支社副主委袁晓明带头参与讨论,详细介绍了自己在临床中运用中医药防治肿瘤的体会,并与全体参会人员共同探讨中医药治疗或预防肿瘤的方式方法、重点难点问题。讲座现场,气氛热烈,大家围绕肿瘤和疟疾的防治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和所见所闻踊跃发言、积极讨论。本次讲座,不仅丰富了参会人员的知识,同时有利于推动中医药在疾病防治中的运用。

本次活动为期一天,是金堂县内组织的第一次京蓉“九三”联合义诊活动,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成果突出,受到广大群众和医卫工作者的一致好评。京蓉“九三”一家亲,共筑健康中国梦,九三社员以实际行动为健康中国梦的实现贡献九三力量。(通讯员:唐燕)

http://www.tuanjiebao.com/2019-04/29/content_174551.htm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524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