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测绘地理信息局支社举行“汶川地震引起的龙门山区整体变形特征”学术交流会

5月7日,九三学社四川省测绘地理信息局支社组织召开了“汶川地震引起的龙门山区整体变形特征”学术交流会。四川省测绘地理信息局局长杨升出席会议并致辞。中国地震局地壳应力研究所所长徐锡伟应邀做专题报告。

image001.jpg

杨升对九三学社测绘支社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今后多开展深度有效的活动,加强社员之间的相互联系和沟通,注重人才培养和队伍建设,共同提升能力水平,同心协力共谋发展。

学术交流会上,徐锡伟对汶川地震研究进展与存在问题进行了阐述和分析,与会人员围绕汶川地震引起的龙门山区整体变形特征如何准确把握未来地震危险性进行了深入的学术交流。

省测绘地理信息局国土测绘处、自然资源部第三大地测量队、自然资源部第三地理信息制图院、中国地震局地壳应力研究所、中国地震局地球物理研究所、中国地震局地质研究所、九三学社省直工委、九三学社省委环境与资源专门委员会、九三学社相关支社社员及测绘支社社员参加学术交流会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046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