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员唐德厚受邀出席医疗高峰论坛并作学术交流

4月20日,首届中国基层适宜技术推广大会在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原国家卫生部部长高强、中国民间中医医药研究开发协会会长及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医政司原副司长陈珞珈、中国国医大师及全国人大代表唐祖宣、中国中医科学院副院长唐旭东、北京中医药大学原国际学院院长及精方书院院长傅延龄等中、外专家教授先后致辞。

image001.jpg

九三学社四川省直社员唐德厚作为四川省中医医药研究的代表受邀出席了此次会议,并在论坛上作了“唐氏芒针”及临床应用科学报告,中外专家、学者赞声不绝。

image003.jpg

唐德厚在博鳌亚洲论坛学术交流“唐氏芒针”及临床应用

据悉,本次会议是我国中医界一次高规格、高水平的盛会,展示了基层医生在国家医药卫生服务体系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展示了中国民族医药创新发展的决心和能力,展示了中国医药卫生事业走向世界,为人类服务的气魄和精神。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609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