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与成都市郫都区委员会开展组织建设座谈会
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五四运动100周年活动

为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五四运动100周年,弘扬五四运动爱国主义精神,传承和发扬九三学社优良传统,5月11日,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和九三学社成都市郫都区委员会在经开区松垭镇开展了组织建设座谈会。九三学社成都市郫都区委员会主委徐勇,郫筒支社、菁蓉支社、犀浦支社负责人,社市委办公室主任赵倩颖,社市委委员李平、吴守澍参加座谈会。

1 (5).jpg

社市委办公室主任赵倩颖代表社市委主委尚丽平对郫都区委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希望双方能多交流沟通,共同促进两地组织建设不断取得新成绩。接着赵倩颖介绍了九三学社绵阳市委的组织建设情况。菁蓉支社副主委范天勇介绍了九三学社成都市郫都区委员会概况。九三学社郫都区委宣传委员、犀浦支社主委袁君详细介绍了郫都九三在社员入社条件、考察程序以及年度考评等方面的创新方法和成功经验。

社省委委员、成都市委常委、郫都区委员会主委徐勇介绍了成都市郫都区在政治、经济、文化等方面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回顾了郫都九三的发展历程,用数据直观展现了郫都九三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双方以后多走动,互通有无,取长补短,把组织建设得更好。

社市委参政议政顾问刘明益、社市委游仙基层委筹备组组长兰洪玉、直属支社主委黄维国、经开支社主委严华以及郫都区委员会社员等在座谈会上畅所欲言,交流各自体会,为组织建设工作献言献策。

社市委高新支社主委江涛,游仙基层委筹备组副组长曾治霖、王婷,郫都区委员会社员以及社市委机关干部共计80余人参加了相关活动。

九三学社成都市郫都区委员会一行30余人还赴两弹城九三学社全国传统教育基地开展了绵阳信仰之行活动。

1(44).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357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