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调研乡村旅游项目建设用地难课题

中共绵阳市委将召开专题协商座谈会,听取市级各民主党派对推动我市旅游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为做好我委建言资政工作,社市委高度重视,经广泛征集建言主题,遴选出了“探索解决乡村旅游项目建设用地难,更好助推绵阳旅游高质量发展”课题。5月14日至16日,绵阳市政协常委、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副主委、绵阳市重点工作督查组第一组副组长余金龙率课题调研组赴江油市、涪城区、游仙区等地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了江油市九岭画里乡村、西屏海棠小镇、和宏生态园、原香国际香草园,了解了乡村旅游项目建设发展情况和建设用地情况,并召开了调研座谈会。座谈会上,参会人员对全市的各类乡村旅游项目建设用地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相关建议。

图片1.jpg

图片3.jpg

余金龙副主委指出,在当前国家大力支持发展乡村旅游助推乡村振兴,同时开展“大棚房”整治的背景下,通过调研,我们更加全面深入地了解了我市乡村旅游项目建设用地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将进行梳理研究,结合国家现行政策和我市实际,有针对性地提出相关建议,通过政党协商渠道,向中共绵阳市委、市政府建言献策,并通过参政议政有效途径和方式分别向国家、省级相关部门建言,力争中央、省级出台明确的乡村旅游项目建设用地政策,助推乡村振兴和乡村旅游高质量发展。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农林及乡村旅游专门委员会委员、社市委参政议政委员会副主任王婷,社市委四级调研员张友刚,绵阳市人大代表、社江油基层委主委雷钦蓉,绵阳市政协委员、社江油基层委副主委、江油基层委城区支社主委郭大明,绵阳市人大代表、社游仙二支社社员肖伦斌等参加调研。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523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