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绵阳市委与社省直工委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为深入推进“九绵科技合作”,做好做实“各民主党派走进游仙”活动,助推游仙区中医药事业发展,5月21日,在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副主委、四川省肿瘤医院大内科主任张智慧,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副主委、绵阳市人民医院医教部部长凌云的带领下,绵阳市游仙区卫生健康局、绵阳市游仙区中医医院一行赴四川省中西医结合医院、四川省第二中医医院参观学习、座谈交流,开展对接帮扶相关工作。

图片1.jpg

参观学习组一行参观了省中西医结合医院门诊、肿瘤科、老年病科、骨科、亚健康防治中心及省第二中医医院的名中医馆、老年病科、骨伤科等科室,并分别召开了座谈会。

图片2.jpg

图片1.jpg

省中西医结合医院和省第二中医医院均表示,将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与游仙区中医医院同心共建活动,在专科建设、双向转诊、进修学习等方面提供支持、探索合作。

凌云对省中西医结合医院和省第二中医医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引进省中西医结合医院和省第二中医医院的先进医疗技术力量,帮助提高游仙区中医医院医疗水平。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将继续搭好平台,主动为结对帮扶工作做好服务。

九三学社省直工委四川省中医药科学院支社主委、省中医药科学院药理毒理研究所所长谭正怀分别介绍了九三学社省直工委四川省中医药科学院支社和四川省中医药科学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经过前期的对接,支社已向中共四川省中医药科学院党委汇报了前期与中共绵阳市第三人民医院行后分院委员会第十一党支部(即游仙区中医医院所在支部)结对共建创建工作策划和筹备情况,科学院党委以及下属单位省中西医结合医院、省第二中医医院党委均给予了大力支持。希望通过本次交流,推进对接具体帮扶工作事宜,做好实实在在的工作,让更多的患者享受更好的医疗服务。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四级调研员张友刚在座谈会上介绍了拟在本次合作中创建“同心共建党建工作基地”机制的建议方案,以及此次交流学习的背景、目的和意义。

游仙区卫生健康局副局长任化军在交流中表示,非常感谢省中西医结合医院和省第二中医医院对“同心共建党建工作基地”创建工作的重视,期待通过开展合作,补齐游仙区中医医院短板。也非常感谢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和省直工委关心、关注和大力支持游仙,搭建平台,促进游仙区中医药事业建设高质量发展。

游仙区中医医院副院长徐超对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和省直工委搭建平台服务于游仙中医药事业、以及省中西医结合医院和省第二中医医院的帮扶支持表示非常感谢,希望通过同心共建帮扶活动,游仙区中医医院的医疗技术水平得到显著提升,更好地为当地患病群众提供服务。

与会人员围绕服务支持地方中医药事业发展,创建“同心共建党建工作基地”和开展帮扶内容等深入交流讨论。

省中西医结合医院、省第二中医医院相关职能科室、重点专科负责人和社省直工委四川省中医药科学院支社部分社员代表参加了相关座谈交流活动。社绵阳市委机关干部、游仙区卫生健康局干部、游仙区中医医院各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学习交流活动。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146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