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苏远东出席社眉山市委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青工委成立大会

    5月19日,九三学社眉山市委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九三学社中央青工委副主任兼秘书长、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副主委、省直工委主委、省委青工委主任苏远东,中共眉山市委统战部部务委员李敏良, 九三学社眉山市委主委赖崇华出席大会并讲话。会议由九三学社眉山市委副主委王爱民主持。青年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骨干社员、积极分子等共50余人参会。

    成立大会上,九三学社眉山市委秘书长曹水桂宣读成立青工委的决定,主委赖崇华向青工委主任朱薇授旗,标志着九三学社眉山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正式成立。

    赖崇华指出:青工委要立足为眉山青年社员搭建一个交流学习、才华展示的平台,为我社青年服务。要加快培养一支政治素质好、代表性强、结构合理、数量充足的青年人才后备队伍,促进党派工作对地方发展的贡献。

    李敏良指出:九三学社眉山市委成立青年工作委员会,是对五四精神的弘扬,是对眉山九三学社工作的拓展和强化,他要求青年社员在提高政治站位上强化思想建设,在勇于担当尽责中增长才干,做新时期合格青年。

    苏远东指出:青年社员一定要坚定政治立场,不忘合作初心,坚定政治站位,讲政治,懂规矩,做合格的正直青年,扣好人生的第一个扣子。青工委一定要在社市委领导下、组织下开展青年工作,要围绕九三中心工作,发挥组织作用,引领和服务青年, 做好本职岗位工作和九三社务工作。

    成立大会结束后,青年社员通过心得交流、诗歌朗诵、青年辩论赛等方式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

    社四川省青工委副主任,省直工委青工委主任侯中太,省青工委副主任柴铁峰,省直工委青工委秘书长曹洋应邀参加成立大会。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530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