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廉洁警示教育 深刻牢记心中

为加强对社员的廉政教育,树牢廉洁意识,5月23日下午,九三学社自贡市委和社监督委员会组织各基层组织支委以上及部份社员,到自贡廉政教育基地中心进行廉政警示教育活动。社市委专职副主委肖堃、秘书长张微和社监督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

参加活动的社员在讲解员的详细解说引领下,逐一参观了警示教育展厅,在会议室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随后,召开九三学社自贡市委2019年警示教育座谈会。会议由社市委委员、社监督委员会主任沈涛主持。座谈会上,他要求,九三学社社员要做到六个要:一是要珍惜自由权利;二是要守住法律的红线和底线;三是要传承爱国、民主、科学精神;四是要坚定四个自信;五是要提高五种能力;六是要严守六大纪律。

肖堃代表社市委讲话。他要求全体参观社员要充分认识此次参观警示教育基地的重要意义。并强调要做到三个牢记:一是要始终牢记自己是一个中国人。要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这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根本大法,具有最高法律效力。二是要始终牢记自己是一个九三人。以思想建设为核心,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不断夯实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三是要始终牢记自己是一个社会人。在工作岗位上要遵纪守法,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不要以身试法、违规违纪。在社会上遵守社会公德,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维护好九三人的形象。

会上,与会社员还就社监督委员会在今后开展工作方面提出了好的建议意见。

 图片1.png

图片2.pn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070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