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员岳宗相赴甘孜州开展医疗扶贫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省委十一届三次、四次全会精神,充分发挥专家打赢“三大攻坚战”,5月19日-5月24日,人社部留学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四川省人社厅共同选派的43专家对甘孜州部分区县进行了精准帮扶指导。九三学社眉山市东坡一支社副主委、眉山市中医院副主任中医师岳宗相应邀参加了对九龙县人民医院的医疗科技专业帮扶工作。

    岳宗相到九龙县人民医院进行了教学查房,对九龙县的糖尿病、甲状腺及痛风患者60余名进行现场诊治。对九龙县人民医院、民族医院和呷尔镇卫生院的医护人员,进行了《糖尿病的诊治概述》及《全方位防治糖尿病》的业务讲座,现场答疑。

    此次活动通过专题讲座、现场指导、座谈交流等方式,对甘孜州贫困地区的医疗水平有一个初步较为系统摸排,为下一步专家团队长期对口帮扶奠定了坚实基础。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611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