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南充市委组织专家调研九广合作 助力脱贫攻坚产业发展

5月29日-30日,九三学社南充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王翠花带领九三学社南充市委机关和南充市农科院专家赴旺苍县调研九广合作产业发展情况。九三学社广元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赖翠兰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500.jpg

专家组一行深入九三学社中央帮扶的旺苍县国华镇花街村柴胡种植基地,木门镇三合现代农业园区茶叶产业园和黄茶基地,福庆乡福庆乡农纲村白芨种植基地、红花村蚕桑产业基地,详细了解旺苍县北部山区自然条件及中药材、茶叶和蚕桑产业发展情况。专家们根据旺苍的自然条件和农业产业布局,对蚕桑、优质红薯、优质大豆等产业发展提出帮扶计划,将在产业发展规划、品种改良和种养殖技术培训等方面给予旺苍县大力支持。

微信图片_3-500.jpg

王翠花表示,旺苍县是九三学社中央定点帮扶县,九三学社南充市委将积极响应九三学社中央的号召,利用优势资源,主动对接旺苍的农业产业扶贫、卫生扶贫和教育扶贫,为旺苍县脱贫攻坚作出积极贡献。

赖翠兰对九三学社南充市委的热情帮扶,表示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她指出,南充和广元山水相连,是友好的邻居;九三学社南充市委带着感情,带着优势资源,助力旺苍县脱贫攻坚,丰富了九广合作的内容,创新了跨区域交流协作机制,加强了两地九三学社组织的友好交流和联系。要求九三学社旺苍支社珍惜机会,及时摸清家底,对接包装项目,尽快把九三学社南充市委的资源优势,转化为促进旺苍县脱贫攻坚的强大动力,助推旺苍县今年顺利实现脱贫摘帽。

九三学社南充市委秘书长杨健,旺苍县政协主席赵俊科,中共旺苍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杜林,旺苍县人大副主任、九三学社旺苍支社主委陈三勇参加调研。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584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