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江油基层委员会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学习座谈会

6月5日,九三学社江油基层委员会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学习座谈会。九三学社江油基层委员会主委、江油市工商联副主席雷钦蓉主持会议。基层委社员、入社积极分子等30余人参会。

图片1.jpg

会议上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切缅怀了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深刻认识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发扬五四精神的时代要求。

要牢牢把握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认清历史发展的规律和趋势,以史为鉴、以史为师,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铸牢团结奋斗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确保多党合作和九三学社事业薪火相传。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社省委、社市委相关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当前工作。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454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