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南充市委率农科院专家赴旺苍县开展九广合作产业扶贫

近日,九三学社南充市委积极响应九三学社中央号召,分三批次率四川省农科院蚕业研究所、南充市农科院大豆研究所、红薯研究所的专家赴旺苍县开展九广合作工作,助推旺苍县农业产业扶贫。

20190611九广合作省农科院蚕桑技术旺苍福庆培训会_副本.jpg

农科院赠送尚武镇西河现代农业园区17个品种的优质红薯种苗及3个品种的优质大豆种子,并进行红薯机械化耕种演示和培训。目前,红薯、大豆已全部栽种。

图500_副本.png

蚕业专家在福庆乡对全乡蚕桑产业发展规划进行指导,为全乡养蚕大户20余人开展蚕桑技术培训,对桑树种植、蚕的养育进行现场示范讲解。

旺苍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旺苍支社主委陈三勇,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郭晓冬,县委统战部副部长贾健参加活动。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633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