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蓉城同心发展 九三在行动

为积极响应成都市委统战部“蓉城同心”项目推进会议精神,提升简阳现代农业产业化水平,2019年5月29日,九三学社简阳委员会联合简阳市农业农村局,特邀九三学社省直农科院支社社员房超研究员到简阳调研甜瓜产业发展情况,实地指导甜瓜种殖技术。


房超带领研究团队一行3人顶风冒雨,踏着泥泞小道深入养马镇田家坝村“晓梅家庭农场”40亩甜瓜种植基地调研,他们充分肯定了甜瓜与羊肚菌轮作的高效种植模式,现场传授甜瓜从品种选择、播种、施肥、管理等实用技术,仔细查看分析当前田间管理存在的问题,指导采取相应的技术措施解决问题,确保甜瓜增产、增效。在石桥镇永爱村甜瓜品种筛选培育基地,房超研究员着重介绍了甜瓜培育新品种,试验田里200个甜瓜品种生机勃勃,硕果累累,丰收在望。

简阳委员会副主委、简阳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秦翔鼓励业主探索实践种植高效新模式,发展好产业,辐射带动贫困村发展甜瓜优质产业。并表示以后将加强与房超科研团队的联系,开展技术合作,将科技成果转化为生产力,为“蓉城同心”项目落地、落实贡献九三力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128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