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罗素平带队调研基层组组织建设
省级以上其它与统战工作有关的刊物、网站:https://www.sohu.com/a/320534985_530237

6月11日下午,泸州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泸州市委主委罗素平带领副主委张玉娟、秘书长吴源等一行分别到西南医科大学、国机重工四川长江工程起重机有限责任公司专题调研九三学社基层组织建设。

2222N~O4@CPZRA~W[65NBVY54Z3.png

在西南医科大学,与校方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柏珂等就基层委届中调整人选进行了协商,并就社基层组织发展、管理、建设等进行了交流沟通,社基层委主委王瑛、副主委吴建明以及下辖3个支社的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

111.png

在国机重工四川长江工程起重机有限责任公司,与公司党委书记徐盛,公司党委工作部、统战部部长李明富一起交流座谈,达成诸多共识。徐盛表示今后加强沟通联系,公司全力支持九三学社组织发展、建设。

罗素平要求支社引导好社员,爱厂如家,进一步发挥技术骨干的带头示范作用,立足本职,为企业的技术研发、成本控制等建言献策,助推企业发展,并做好后备人才选拔培养。

长起支社主委郑荣红参加座谈。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135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