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西南医科大学基层委员会第三支社赴叙永县义诊活动
四川统一战线网站: http://www.sctyzx.gov.cn/tzgz/201906/54257657.html

88851SQHHD_W8NJLVAUT0E2)(2.png

6月13日,九三学社西南医科大学基层委员会第三支社和叙永县中医院联合开展了专家团走基层医疗义诊活动,落实对口帮扶政策,进一步满足了当地群众看病就医的需求。

本次活动医资力量雄厚,特邀我院儿科、肾病科、胸外科、针灸康复科、临床药学多名专家参加了义诊活动,活动现场,每位专家的咨询桌前都排满了问诊的患者,专家们用心地为他们把脉诊断,耐心地为他们解答疑难,提出治疗意见、建议和诊治方案,同时对合理用药、常见病、多发病以及预防保健等医疗知识进行现场宣传并送上宣传资料。前来咨询的居民络绎不绝,义诊现场还设置血压测量,吸引了不少行人前来参与。


99989Y]~EYRVC7B[E~LRK9UKD5.png

不少患者表示:“九三学社的专家教授不仅诊断水平高,而且态度亲切,希望以后这样在家门就可以让专家教授帮助看病的活动多一些!”

义诊结束后,专家们还深入临床,开展对口帮扶活动,在传授技术知识的同时,协助当地医院进一步完善医疗规范,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以期不断满足当地群众看病就医的需求。

将优质、便捷、有效的医疗服务送到基层,让基层患者得到更优质的医疗服务是我们义诊活动宗旨,通过一系列的基层义诊活动,增强了基层群众对健康的理解及认识,今后我们九三学社专家团的义诊活动还将继续……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370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