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苏远东参加支社届中调整工作会并调研省直社员企业

近日,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副主委、省直工委主委苏远东对高科技民营企业成都摩尔环宇测试技术有限公司进行了走访调研,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副主委李海惠,六支社主委毛政文陪同调研。

image001.jpg

调研组一行在九三学社社员、成都摩尔环宇测试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鹏的陪同下,参观了解了摩尔公司旗下的振动实验室和气候实验现场等。李鹏向大家介绍了司概况及作为民运企业目前面临的诸多困境。

随后的座谈中,与会社员积极发言并展开了热烈讨论。苏远东询问了企业的现状和未来发展走向,指出,民营企业不要困于人力成本上涨的难题,用工规范是大势所趋,应不断加强自身修炼,打造核心技术,发展创新,提高竞争力,同时要关心和研究政策,在合规发展中争取扶持项目。李海惠希望摩尔公司利用已有的军工资质,走横向联合,打造军民融合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并就企业如何扩大销售量、销售团队建设提出了意见。毛政文就公司在市场招投标中,是否遇到不公平待遇等进行了询问。

调研结束后,支社紧接着举行了届中调整工作会。会上,毛政文选举为支社主委,谢雪、杨春选举为支社副主委,陈科儒、杨心先、王凌艳选举为支社委员;毛政文对新一届支委工作提出了设想并进行了表态发言;新入社社员举行了宣誓仪式。

image002.png

最后,苏远东进行了总结讲话。他强调,一是支社的组织生活主题要鲜明、要有特色,要体现出参政党的新面貌;二是社会服务工作要有亮点、有创新,要深挖掘,精包装,着力打造一社一品牌,一社一特色;三是支社对新入社成员的考察程序要严把关、重规范;四是组织活动中宣讲的内容要体现政策的及时性,要旗帜鲜明宣讲正能量。他希望,六支社全体社员,继续加强理论武装,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初心和恒心,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为支社发展壮大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办公室副主任王江、六支社在蓉社员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28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