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翠屏基层委员会召开领导班子届中调整选举会

6月15日下午,九三学社翠屏基层委员会召开领导班子届中调整选举会。九三学社宜宾市委秘书长罗红梅主持会议,中共翠屏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区侨办主任王开鹏,中共翠屏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区台办主任冯婉琳出席会议。

大会根据九三学社章程,按照规定程序,选举苟绍华为九三学社翠屏基层委员会主委,增选何德权、高昌旭、王盛情为副主委。

九三学社宜宾市委副主委李文仲对其不再兼任翠屏基层委员会主委的情况进行了说明。他对中共翠屏区委、中共翠屏区委统战部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全体社员的信任表示感谢。同时,他也代表九三学社宜宾市委对九三学社翠屏基层委员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了要求和期望。

新任九三学社翠屏基层委员会主委苟绍华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他首先对中共翠屏区委统战部和九三学社宜宾市委以及九三学社翠屏基层委员会全体社员的信任表示感谢,同时对今后翠屏区基层委员会的工作提出了目标和方向,强调要准确把握民主党派职责定位,积极参政议政,发挥九三学社优势,为翠屏区当好宜宾加快建成全省经济副中心排头兵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中共翠屏区委统战部相关负责同志对九三学社市委对翠屏基层委员会的关心支持和翠屏基层委员会全体社员对翠屏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九三学社翠屏基层委员会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翠屏区勇当宜宾加快建成全省经济副中心排头兵,建设好“长江首城•首善之区”贡献更大力量。

九三翠屏基层委员会社员 32人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187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