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苏远东出席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一支社“忆红军岁月”主题教育活动

为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响应中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作风,切实增强支社的凝聚力和组织活力,6月30日,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一支社开展“忆红军岁月”主题教育活动。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副主委、省直工委主委苏远东出席座谈会,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精神并作讲话。

mmexport1562135644960.jpg

苏远东强调,作为九三学社社员,要时刻铭记先烈事迹,不忘入社的初心,要以民主与科学为旗帜,丹心报国,同心建国,积极参政议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他要求,支社要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重视社员考核,积极发挥各支社差异化优势,主题鲜明地规划好组织调研与学术交流活动,逐步形成一社一品牌、一社一特色的工作格局。

支社组织与会人员参观了“红军在大邑”历史展室,观看了回忆录视频,在红军墓前向英雄先烈致敬等现场教学,以实际行动接受红色精神的洗礼。与会社员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传承革命精神,积极参与到支社的各项活动中来,发挥自身优势,不忘初心做贡献。

省直工委办公室副主任王江、省直工委参政议政委员会主任梁崇铭、社省委青工委副主任饶建华、农林与乡村旅游专委会副主任尹青、法律与社会专委会副主任邢连超受邀参加座谈会。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655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