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大安支社召开2019年第二季度组织生活会

6月29日,九三学社大安支社组织召开2019年第二季度组织生活会,本次组织活动在社市委会议室举行,由支社主委陈立峰主持。社市委专职副主委肖堃,秘书长张微参加会议。

会上,肖堃就大安支社成立30周年纪念专刊组稿的工作情况和要求进行了说明,并学习了社市委编纂首部《自贡九三学社志》的工作方案。

支社副主委陈佳丽就支社上半年总体工作总结初稿,征求了社员的意见建议。

最后,陈立峰要求,支社成立30周年纪念专刊起草工作以及《自贡九三学社志》的组稿,是未来半年支社的重点工作,各社员要发动各方力量,积极收集组稿资料,务求将支社纪念专刊及《自贡九三学社志》组稿工作做到全面、真实、精确,做到“面面俱到”。支社要全面总结上半年工作,谋划好下半年工作。

图片1.pn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548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