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上海市委赴旺苍县调研“九广合作”和脱贫攻坚工作

7月7日,九三学社上海市委专职副主委吴健生一行深入旺苍县调研“九广合作”和脱贫攻坚工作。中共广元市委常委、副市长徐鸣,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广元市委主委赖翠兰,县政协主席赵俊科陪同调研。

DSC_500_副本.jpg

吴健生一行先后深入木门镇木门小学、三合现代农业园区、东河现代农业园区、中国红军城等地进行调研。   

吴健生指出,旺苍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九广合作,村容村貌、基础设施和产业发展都取得了明显成效。旺苍发展黄茶产业机制健全,市场空间大、效益好,要充分借助九三学社的科技优势,谋划好合作的长效机制,高标准高质量发展黄茶产业,不断扩大黄茶产业的知名度;希望学校继续走质量强校之路,整合力量和资源,依托红色文化背景,重视内涵发展,使学校办学条件、师资水平不断提升。

DSC_500_副本.jpg

吴健生表示,旺苍县是九三学社中央定点扶贫县,九三学社上海市委将积极响应九三学社中央的号召,利用优势资源,为旺苍县脱贫攻坚作出积极贡献。 

中共广元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杨健,旺苍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杜林,县人大副主任、九三学社旺苍支社主委陈三勇,九三学社中央挂职干部、旺苍县副县长郭晓东及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73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