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青川支社以网贷案例讲座开展“普法进校园”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在校学生的法治意识,创建和谐美丽校园。7月9日,九三学社青川支社在青川中学举办网贷案例讲座,开展了一场“普法进校园”法治公益讲座活动。

微信图片_500.jpg

九三学社青川支社社员、四川仕龙律师事务所主任张仕龙,以“远离校园网贷,共建和谐校园”为主题,详细阐述什么是网贷,当今校园网络贷款现状,校园网络贷款案例分析,网络借贷的陷阱,学生网络贷款的建议以及如何拿起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等内容。参加讲座的同学纷纷表示,张律师讲解深入浅出,很受教育,希望九三学社青川支社多开展这种进校园的普法活动,增强同学们的法律意识和防范意识。

中共青川县统战部部委委员贾红梅,九三学社青川支社主委马晓燕参加活动。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39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