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刘忠范到德阳调研石墨烯产业发展情况

7月6日,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常委、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九三学社北京市委主委、中国科学院院士、北京石墨烯研究院(BGI)院长刘忠范一行到德阳市调研考察石墨烯产业发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深入到德阳烯碳科技有限公司,参观展览厅、厂区和车间,听取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及面临困难。刘忠范院士对我国石墨烯产业的发展现状、共性问题、未来方向等进行了客观分析,并对德阳石墨烯产业发展给出指导建议。双方达成未来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促进石墨烯产业发展意向。

中共德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孟伟,中共旌阳区委副书记王永川,九三学社德阳市委副主委刘强,旌阳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德阳市委旌阳支社主委朱德怡陪同调研。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42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