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体验人工智能“黑科技”
九三学社德阳市委机关二支社开展六月份组织活动

6月22日,九三学社德阳市委机关二支社六月份开展l了组织活动。

入社积极分子杨正雄向参加活动的社员介绍了一款人工智能产品:科大讯飞转写机——专业的一体化语音识别终端。通过这套系统,可以实现语音同步呈现中、英文字幕,在发音标准的情况下,语音识别正确率在95%以上,还能实现同步翻译成英文。英文翻译达到专业八级水平。而且还能扩展地方方言识别,四川话识别正确率85%以上。

近两个小时的介绍和互动体验,充分展示了人工智能在语音识别和自动翻译方面的强大功能,开阔了社员们的眼界,连八十多的老同志都体验了一把“黑科技”的神奇。大家一致认为支社组织这样的活动很好,既能充分体现九三学社一贯秉承的“科学”精神,也极大地提高了社员参加组织生活的兴趣。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47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