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员何晓勇赴大凉山脱贫攻坚获省先进个人表彰

7月4日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表彰2018年度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川委【2019】295号文),九三学社苍溪委员会社员何晓勇被表彰为2018年度脱贫攻坚先进个人。

图片1_副本.png

何晓勇是广元市苍溪县第三人民医院大门诊部主任,从事临床和管理工作,九三学社社员。2018年响应国家号召受组织委派,前往凉山州美姑县龙窝乡洛木干村开展脱贫攻坚、禁毒防艾工作,2019年3月20日经省委组织部批准,何晓勇被新任命龙窝乡人民政府艾防专员。

在洛木干村这一年里,他克服语言不通、彝汉饮食习惯差异、交通困难等诸多障碍,与当地村民打成一片。为摸清民情,经常同村委领导一起,深入田间地头,走村入户,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关心当地村民的生活情况;根据村情,制定四治工作方案,组织村干部、共产党员等密切观察村里流动人口情况,严防死守禁毒防艾工作关口;为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自行购买笔记本电脑、投影仪、音响,播放彝语禁毒防艾知识和国家计生政策宣传片,自备PPT课件,充分利用农民夜校、控辍保学等机会给民众讲解。在九三学社苍溪委员会和亲朋好友支持下,多次为所驻扎的洛木干村组及龙窝乡其他行政村,募捐大米、棉絮、被套、冬衣裤、文具、书包等大量必须生活品,受到了当地党委政府和群众的一致好评。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072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