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苏远东出席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青年工作委员会第二届第一次全委会

7月13日,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青工委举行第二届第一次全委会。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副主委、省直工委主委苏远东,省直工委副主委安鹏程出席会议。

IMG_20190713_115317.jpg

苏远东代表社省委和省直工委,对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青工委的建设是增强社组织活力和凝聚力的客观需要,也是加强青年社员思想建设,提高青年社员履职能力,关心青年社员学习成长的必然要求。他强调,青工委要充分认识青年工作的重要性,团结、引导好青年社员,不忘初心,保持政治定力,提高政治站位,提升综合能力,努力使青工委会成为青年社员之家。他希望,青工委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爱国、民主、科学宗旨,发挥引领示范,办好各项品牌主题活动,同时注重调动青年社员积极性,在活动中发现人才,培养人才,推荐人才,为建设思想上更加坚定、履职上更加坚实、组织上更加坚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安鹏程宣读了第二届青工委主任、副主任及委员名单;新任青工委主任柴铁锋就下一步工作中要强化认识、明确服务对象,搭建平台、梳理工作机制,加强联络、创新工作方式进行了表态发言;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常委冯军、社省直工委能源建设专委会副主任金伟、参政议政委员会副主任邢连超、经济发展建设专委会副主任白华金、医卫专委会副主任尹刚作为受邀嘉宾对第二届青工委的成立表示祝贺,纷纷结合自身经历对青年社员的发展提出了建议和希望。


mmexport1563247044487.jpg

苏远东、安鹏程、柴铁锋分别向第二届青工委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委员等颁发了聘书。各委员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将不忘初心,通过青工委的平台,汇聚省直青年社员的青春力量,切实发挥出青年突击队和生力军的积极作用。

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办公室副主任王江、第二届青工委委员40余人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414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