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眉山市委召开第五次主委(扩大)会

    7月2日,九三学社眉山市委赖崇华主委主持召开第五次主委(扩大)会议,总结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社市委委员,基层委员会主委、副主委、委员,工作委员会主任,支社主委共18人列席会议。

    赖崇华组织学习了《慕新海同志在市委常委会(扩大)会上传达贯彻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时的讲话》、《中共眉山市纪委关于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武维华与市级组织主委培训班学员座谈讲话》、《武维华主席在九三学社十四届六次中常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九三学社海淀区委关于机关运行、社员管理、组织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1b2447f1e32cb3e3c31111dc302ded1.png

    副主委兼秘书长曹水桂代表社市委作上半年工作总结,并就下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社市委委员、基层委员会、参政议政委、社会服务委、青工委、支社负责人就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半年工作计划进行汇报。

    副主委王爱民和社市委委员钟伟分别就进一步规范基层组织建设工作进行安排和对今年拟入社社员情况进行介绍。今后新入社社员,必须进行入社前谈话考察,并提供入社档案资料由主委(扩大)会议讨论通过,以进一步把好社员入口关。

 

9561638cb5d310aadfa2bdafca93187.png

 

    赖崇华强调,九三学社作为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民主党派之一,应积极适应新常态,打造规范化参政党建设。一是要学习廉政纪律,遵守中央八项规定,按照廉政纪律相关规定,实行廉政集体谈心谈话机制,让述职述廉成为常态;二是要不忘合作初心,担当时代使命,进一步发挥九三界别特色,充分体现“高知”优势,在社会服务、参政议政方面再提高;三是要找差距、抓落实,充分查找自身不足,学习先进地区社务管理经验,结合社市委实际,打造一流参政党市级组织。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634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