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积极组织社员参加第十二期党外干部培训班

为进一步提升党外干部政治理论水平,教育引导党外干部坚定理想信念,6月10日-7月9日,资阳市委统战部、市社会主义学院举办了第十二期党外干部培训班。九三学社资阳市委3名社员认真参加培训,并取得优异成绩。

此次培训课程丰富,形式多样,采取课堂教学与现场教学,教师讲授与学员讨论,本地教学与异地培训相结合。通过专题党课和经济、文化、社会、法治等专题课程,有效拓宽了学员思维视野,提升了学员廉政意识,提供了一场理论武装盛宴。期间还组织学员赴江西瑞金开展“不忘初心,重走胜利长征路”红色教育实践活动,现场接受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

此次培训,九三学社三名社员始终严守组织纪律,认真学习、积极发言,发扬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精神,受到市委统战部、市社会主义学院的肯定。其中戴怡同志在担任班委时,认真负责,表现出色被评为优秀学员;付雪芳同志在演讲比赛中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了三等奖。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47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