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迎接检查 规范工作 --九三学社中央到自贡检查机关正规化建设

为提高机关规范化整体效能,提升机关干部整体风貌,根据九三学社中央办公厅《关于开展2019年度九三学社机关正规化建设交叉检查工作的通知》(九三中办发〔2019〕14号)的工作部署。7月16-17日,九三学社吉林省委、浙江省委组成检查组共10人赴九三学社自贡市委开展了2019年度机关正规化建设交叉检查工作。社自贡市委主委陈张铭,社四川省委办公室副主任杨涛铭,社自贡市委专职副主委肖堃、秘书长张微等陪同检查。

座谈会上,播放了《七十载同心  新时代筑梦》视频,介绍了社自贡市委近年来助力自贡市老工业城市产业转型升级、成立“九三社员之家”、“九三生态农场”等亮点工作,展现了机关建设风采和党派参政履职的工作成效。肖堃围绕制度建设、发文处理、机关运转规范、机关能力建设以及机关工作活动成效等工作向检查组作了专题汇报。

IMG_8715.JPG

检查组一行认真仔细实地参观和对照检查了迎检资料、档案、各项信息平台等。他们对社自贡市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特别是检查组组长王敏茜对社自贡市委在机关文化建设上的创新、制度建设上的细化、档案管理上的严谨,信息工作上的实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社自贡市委以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参政党队伍为目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时,检查组也针对检查出的问题,提出了更好的改进意见和建议。

23524.jpg

陈张铭说,社市委在去年争取到社中央机关建设项目资金支持后,又恰逢办公室搬迁,借此契机全面对社市委的机关正规化建设进行了自查、自改,非常感谢社中央检查组织机关正规化建设交叉检查,这对社市委来说,是一次督促,更是一次改革。他希望社市委机关认真梳理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对不足之处,将以本次检查作为“助推器”,守好初心、担好使命、找到差距、抓好落实,全面推动社市委机关建设、参政履职、社会服务、组织建设等各个方面迈上新台阶。


IMG_8758.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644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