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杨武云率队赴武胜县岳池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7月18日至19日,为深入开展脱贫攻坚,切实作好定点扶贫工作,落实好基地共建协议,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副主委、省农科院副院长杨武云率队赴广安市武胜县、岳池县就脱贫攻坚、同心共建等工作开展调研。

01.jpg

02.jpg

tu3.png

    杨武云一行先后调研武胜县鸣钟乡大石村、岳池县白庙镇郑家村,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地方扶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和乡村两级对扶贫攻坚、同心共建、农业帮扶等工作的意见建议。调研组专家专门就桃树种植开办农民夜校,为种植户传经送宝,并现场对种植户进行果树管理技术指导,获得当地干部群众一致好评。协调五冶集团南充公司援建白庙镇郑家村便民路,进行了现场选址,工程将于近期开工。

    调研中,杨武云针对当前脱贫攻坚状况结合群众需求,就发挥九三学社作用、加强基层同心共建工作,提出:一要针对现有产业竞争激烈的现状积极提升品质,把当地优质农业产业做大做强;二要发挥九三学社科技优势,建设技术培训平台,加强对种植户的技术培训,提高技术水平、促进品质提升,实现脱贫致富;三要继续发挥九三学社在定点扶贫工作中的优势,积极协调各方共同参与,为当地脱贫后的可持续发展积极努力。

    中共武胜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雷海英,岳池县委副书记何琪分别陪同调研。省农科院研究员、果树研究中心主任、国家梨产业技术体系成都综合实验站站长邓家林,五冶集团南充公司项目经理付作才,九三学社省直属广安市基层委员会主委、广安市人民医院副院长杨宁;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二级巡视员、科技处处长陈勇,科技处副处长李艳丹,省直工委办公室副主任王江参加调研。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605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