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德阳市委召开经开区支社成立大会

7月25日,九三学社德阳市委召开东工支社换届选举大会暨经开区支社成立大会。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德阳市委主委汪国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共德阳市委统战部、德阳经开区党工委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来自各支社的相关负责人和社员代表60余人参加活动。

大会分为东工支社换届选举和经开区支社成立两个阶段进行,在副主委史兴强主持下,原九三学社东工支社社员通过提名支社班子候选人名单,制定并通过《选举办法》,采取民主投票的方式,顺利选举出了支社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在随后召开的经开区支社成立大会上,汪国华代表九三学社市委向新成立的经开区支社授牌,机关一支社主委王蓉代表其它兄弟支社对经开区支社的成立致辞庆贺。市委统战部和经开区党工委对经开区支社今后工作中有效发挥民主党派参谋助手作用和助力地方发展提出殷切期待。新当选的支社主委李铮作表态发言并就支社今后队伍建设、组织架构、运行制度等工作进行了初步计划。    

汪国华对新当选的经开区支社班子成员予以祝贺并感谢市委统战部和经开区党工委一直以来对九三学社德阳市委工作支持和肯定。他指出,原东工支社全体社员在面临企业关闭的不利条件下,坚持“企业不在支社在”的坚守,坚持开展各类组织活动,务实作为,彰显了九三人的坚韧品格和高尚情怀。他强调,九三学社作为民主党派之一,是中国共产党的亲密友党,广大社员要认清形势,围绕中心,依托支社所在地党委政府,在一些职能部门容易忽视和存在短板的工作领域有所作为,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和优势,广泛听取群众的呼声诉求,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536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