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走村入户访民情 真情真意暖人心
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联合支社赴甘孜州炉霍县开展社会服务活动

7月27日,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二支社、三支社、八支社积极参与脱贫攻坚工作,赴甘孜州炉霍县查尔瓦村联合开展社会服务活动。

mmexport1564542736610.jpg

驻村第一书记王慧娟详细介绍了查尔瓦村村情民意以及鼓励村民以道德行为积分换取超市商品的创新运营模式。大家一致认为这是引导贫困户养成良好生产生活习惯,激发遵道守德“正能量”氛围,推进乡风文明建设的有效举措,同时对道德超市的物资来源和可持续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mmexport1564542792366.jpg

随后,在村干部陪同下工作组对巴灯志玛、达瓦、亚玛里初3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详细查看和了解他们生产、生活状况与实际存在的困难,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子女上学就业等情况,对巴灯志玛儿媳呷太措一人撑起5口之家的行为表示赞叹和支持,同时鼓励贫困户要坚定信心、自强不息,勇于克服困难,保持乐观的生活态度,在脱贫的基础上用勤劳的双手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mmexport1564542489186.jpg

慰问中,支社主委尹青、赖红叮嘱村党支部要真心实意帮助贫困户谋出路、想对策,切实让贫困户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更加坚定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

mmexport1564542531474.jpg

此行工作组为查尔瓦村贫困户送去慰问金及玩具衣物等物资共计1万余元。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160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