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陈张铭参加自贡市加强参政党建设专题学习座谈会

8月1日上午,中共自贡市委统战部召开自贡市加强参政党建设专题学习座谈会,中共自贡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统战部部长徐其斌出席会议并讲话,九三学社自贡市委主委、市政府副市长陈张铭和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主要领导,中共自贡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丁琴等出席会议,中共自贡市委副部长唐猛主持会议。

会上,徐其斌作重要讲话,丁琴领学了关于民主党派自身建设的《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民主党派代表人士队伍建设规划(2018-2027年)》、《关于做好新形势下组织发展工作座谈会纪要》三个重要文件。

陈张铭表示,《意见》的出台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同时也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社市委一是领悟深、学习透,把学习贯彻好《意见》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准确把握中国社会主义参政党的建设目标;二是多组织、强学习,积极在十二次全会、二十四次主委会上组织学习三个文件精神,并要求各基层积极开展学习活动;三是认清势,正能量,面对国内外的严峻形势,我们要正确认识、旗帜鲜明,理直气壮反驳身边的错误言论,传递好中国正能量,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工作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自贡建市80周年。

IMG_6122.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094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