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广元市利州支社赴金洞乡石青村开展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工作调研

7月31日,九三学社利州支社副主委傅晓、李铂锌带领社员前往支社同心帮扶基地--金洞乡石青村金耳产业园,对石青村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图片1_副本500.png

调研组对石青村三产融合情况,基础设施建设,特别是金耳等食用菌发展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和了解;与部分村民代表进行座谈,就如何因地制宜发展农业产业、增加村民收入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QQ图片500.jpg

通过调研,社员们认为乡村要振兴,产业必须振兴,三产融合是必由之路,现阶段,在金洞乡党委政府的不懈努力下,在相关单位及部门的支持下,金洞乡金耳等食用菌种植规模效益明显,老百姓的日子也越过越好,但是在产品运输、加工等方面还存在较大局限,乡村旅游业等也亟需发展。石青村作为九三学社利州区支社的对口帮扶村,支社将一如既往立足石青村实际,利用九三学社的优势,积极协调各方,尽最大努力在人才、技术、资金等方面予以支持。

当天,支社还组织看望慰问了石青村10户贫困户,为他们送去了大米、菜油等慰问品。

500.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611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