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员石长青入选2018年四川省引进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千人计划”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医卫专委会副主任、省直工委一支社社员石长青同志入选2018年四川省引进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千人计划”,获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颁发的四川特聘专家证书。

mmexport1566281462638.jpg

石长青同志毕业于首都医科大学神经外科专业并获博士学位,现任温江区人民医院院长助理、神经医学中心主任,副主任医师职称,欧美同学会医师协会脑血管病分会常务委员,中国微循环学会转化医学委员会常务委员。他曾在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工作20年,在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做访问学者2年。擅长运动性障碍病、顽固性疼痛、脑瘫和精神疾患的外科治疗以及神经疾病的放射治疗,参与创办北京功能神经外科研究所,是功能神经外科专业的国家级专家。2017年,他响应国家医联体建设,从省医院下沉到成都市温江区人民医院,并成为该区卫生系统引进的第一位海外高层次人才。

石长青同志既有较高的学术造诣,又掌握精湛的专业技术;既有满腔热忱报效祖国的爱国情怀,又有视患者如亲人的医者仁心;既立足岗位尽心尽职尽责,又主动作为不断推动卫计事业迈上新台阶。作为一名九三人,他始终秉承“爱国、科学、民主”的精神,不断进步、勇立潮头,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成员不忘初心的使命担当,更是“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的生动实践。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038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