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自贡市委动员部署“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8月20日下午,九三学社自贡市委召开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读书班暨主题教育安排部署会,社市委主委、市政府副市长陈张铭主持会议,中共自贡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丁琴、党派科科长张丽受邀参加会议,社市委专职副主委肖堃、副主委彭龑、秘书长张微以及30余名社员、全体机关干部出席会议。

    会上,肖堃传达了社省委《关于印发<九三学社四川省委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彭龑宣读九三学社自贡市委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名单。彭龑、陈俊两位社员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丁琴指出,九三学社自贡市委的主题教育活动读书班暨安排部署会开得及时,而且很有必要,她要求,九三社员对主题活动的内容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狠抓落实、务求实效,在实践中体现出参政党的进步性、自觉性和必要性。并提出三项建议,一是抓骨干力量这个“关键少数”,二是抓主题教育这个“中心环节”,三是抓知行合一这个“有效方式”,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履行好参政党职能,发挥好自贡九三人的正能量,提升对全局工作的贡献率。

陈张铭强调,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主题教育活动,这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充分发挥多党合作效能,按照“新时代多党合作要有新气象、思想共识要有新提高、履职尽责要有新作为、参政党要有新面貌”、“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总要求,实现“四新”“三好”的重要举措;是传承弘扬长期以来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休戚与共优良传统、巩固思想政治共识的重要举措;是切实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锤炼民主党派领导干部和代表人士政治修养,提高五种能力的重要举措,这是主题教育活动开展的重大意义。并通过PPT演示为社员们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要求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作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资料。他希望社员们不仅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活动的目标任务,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还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全面深入地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抓好任务落实,做好宣传汇报,在社内迅速掀起学习的热潮,为决胜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助推治蜀兴川站上新台阶,建设城乡一体繁荣幸福新自贡而努力奋斗。

IMG_9298.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642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