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沈光明副主委率队赴宜宾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调研

                                            

image.png

为深入开展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8月27日,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率队赴宜宾调研座谈。社省委秘书长丁武、组织处处长周文参加调研。

 

image.png

会上,社宜宾市委主委陈厚生介绍了社宜宾市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围绕提升广大社员的认同感、归属感、自豪感提出了建议。社宜宾市委副主委覃凤清、李文仲,秘书长罗红梅以及部分社员代表围绕重视基层调研、加强学习培训、拓展履职平台、促进干部成长、丰富组织活动、强化活动保障等内容,对社省委领导班子和社省委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

image.png

沈光明指出,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是全省各级社组织的重要政治任务。社省委高度重视,制定详细的活动实施方案,召开动员部署大会,组织社省委班子成员赴各地调研、听取意见、查找不足。这次活动的中心任务是引导全省社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新”“三好”要求,按照“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要求,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质效。他强调,一是要坚定政治信念,保持政治定力;二是要加强组织建设,提高“五种能力”;三是要务实创新进取,提高履职水平。

社宜宾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和各专委会负责人、部分社员代表共100余人参加座谈。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590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