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丁武出席九三学社全国传统教育基地工作研讨会并作发言

image.png

8月21日至22日,九三学社全国传统教育基地工作研讨会在浙江湖州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主题,总结交流了传统教育基地命名以来的好做法好经验,深入研讨了九三学社全国传统教育基地(以下称“基地”)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进一步做好“基地”工作,更好发挥其开展主题教育活动重要载体作用、进行社史和社优良传统教育重要平台作用、培育组织文化和增强组织凝聚力重要抓手作用进行部署。九三学社中央研究室主任穆建民作工作报告和总结讲话。浙江、江苏、重庆、四川、安徽5个省级组织和北京王选纪念陈列室的代表作大会发言。社省委秘书长丁武出席研讨会,并代表社省委作了题为《把握基地发展特点 整合资源以建促学》的大会发言。会议还组织与会人员赴梁希纪念馆、俞平伯纪念馆学习观摩。

据了解,目前九三学社全国传统教育基地共31处,分布于全国14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28个地级市。其中,华东地区14处,占45%;西南地区8处,占25.8%;华北地区5处,占16%;东北2处,占6.5%;华中和西北各1处,占3%。“基地”中,反映九三学社重要历史事件的纪念设施3处,反映九三学社社员主持或参与建设的重大工程纪念设施5处,反映九三学社重要创始人或著名人物旧居(纪念馆)23处。

出席会议的有来自全国14个省级组织的专职副主委、秘书长和机关有关部门负责人,有关市级组织负责人等共50余人出席。社省委研究室副主任黄羽、社泸州市委秘书长吴源、社绵阳市委议政调研科科长赵倩颖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627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