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沈光明专题传达中共四川省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深化推进座谈会精神

IMG_3093.JPG

8月15日下午,社省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学习宣讲会,重点传达学习中共四川省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深化推进座谈会精神。

2019年8月15日,沈光明专职副主委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学习宣讲会上传达省委精神.JPG

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传达了座谈会精神。他说,2018年初,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党外人士座谈并共迎新春时强调,要认真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新型政党制度确立70周年之际,中共中央批准中央统战部出台《关于支持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对此,中共四川省委给予高度重视,于15日上午召开党外人士“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深化推进座谈会。中共四川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向利在会上强调了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要求全省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准“四新”“三好”中要求,切实在学习教育、履职尽责、查找不足、整改提高等方面下功夫;要强化组织领导,以高标准严要求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不断汇聚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强大力量。

沈光明强调,全省各级社组织要把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深刻认识其重大意义,加强组织领导,坚持把学习教育、履职尽责、查找不足、整改提高贯穿始终,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建功立业新时代,为助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九三人的智慧和力量。

社省委副主委苏远东、秘书长丁武,来自省直、成都等地的领导班子成员、骨干社员和机关干部100余人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576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