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国网自贡供电公司支社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8月30日,九三学社国网自贡供电公司支社在自贡供电公司民主人士建言献策工作室开展 “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九三学社自贡市委专职副主委肖堃、自贡供电公司党建工作部主任古元彬以及支社社员共16人出席活动,会议由九三学社电自贡供电公司支社主委余建东主持。

会上,社员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有了进一步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为推动公司建设、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做出积极努力。

余建东表示,社员们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带头担使命,无论本职工作、还是社务工作都要抓紧抓实;要带头守初心,充分发扬“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

古元彬指出,九三学社国网自贡供电公司支社为公司发展和电力建设做出了积极的贡献,自贡供电公司党建部将持续为支社的发展和建设提供积极的帮助和支持,希望继续为公司发展当好“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积极建言献策,为公司“三型两网”建设持续贡献力量。

会上,肖堃传达了社省委、市委关于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相关要求,并对《九三学社自贡市委员会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内容进行了讲解。

肖堃指出,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重要举措;是实现“四新”要求,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同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的亲密友党的重要举措。他强调,活动中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言行统一,要将学习教育、履职尽责、查找不足、整改提高贯穿始终。要将主题教育活动与促进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持续开展工作。

mmexport1567398436793.jpg

mmexport1567398448753.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636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