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满怀激情,同心同德建功新时代


2019年既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确立70周年。70年砥砺奋进,70年激情岁月。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各民主党派勠力同心、团结奋斗,走过不平凡的光辉历程,取得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

加入九三学社以来,让我能有机会在更高的平台上,看的更高,走的更远,发挥出更多的正能量,让我一步步坚实的走向我的教育梦,放飞起我的理想——用一颗忠诚之心去为教育事未来的发展添砖加瓦。为此,我始终立足教育资助岗位工作,忠于职守,敬业勤业,出色地完成职责范围内的各项工作任务,在各方的支持下,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获得了上级的肯定与表扬,我先后获得省教育厅表彰4次,曾被省财政厅、人社厅表彰为会计先进个人;2014年、2015年被市教育局评为先进个人;2017年被市教育局评为优秀教育工作者;连续六年在单位年度考核中获得优秀。

做一个有责任心、有爱心的人,我认为这比什么都重要。我从小的梦想是当一名老师,把人性的真善美传递给孩子们,把自己的感悟和作品奉献给孩子们,让我所教过的学生能成为有理想有抱负的人。这个理想几乎伴随了我的整个求学生涯。大学毕业后,我如愿进入教育这个行业,只不过略感遗憾的是,被分配到了教育行政管理岗位,没能亲自走上讲台。但是,我从没有忘记自己是一名教师,时时处处以教师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特别是在我负责的全市学生资助管理工作上,更是兢兢业业,尽职守责,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需要帮助的家庭,帮扶那些需要关心关怀和资助的学生。每每看到我从事的工作,我从心里感叹:教育初心没改,为教育奉献是快乐而幸福的。而这,与九三学社倡导的做一个有理想、有追求,爱国尽职、乐于奉献的人不谋而合。

家是最小国,国是最大家。我曾经以为,只要做好自己的事,就可以实现自己人生的价值和追求。然而,当这双翅膀载着我飞翔在多党合作、参政议政的广阔天地,我深切感受到了作为参政党成员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是这双翅膀,唤醒了蛰伏在我灵魂深处“位卑不敢忘国忧”的政治情怀;是这双翅膀,引领我自觉传承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是这双翅膀,激励我爱岗敬业,满怀激情共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梦。“空谈误国,实干兴邦”“与其喊破嗓子,不如甩开膀子”,在伟大社会主义建设的新时代,值此纪念新中国成立与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确立70 周年之际,我将拿出只争朝夕、争创一流的干事激情,做实事,说实话,求实效,快乐地迎接每一份挑战,在快乐中奋进,在快乐中拼搏。

70年来,九三学社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患难与共,为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九三学社的爱国情怀、执着追求、科学精神,都深深地感染着我,鞭策着我。我要与九三学社的广大社员一道,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谨记与前辈同样的奉献承诺,树立同样的壮志雄心,以不畏艰难、敢于担当的勇气胸襟,为时代的进步,社会的发展,肩负起九三人的历史使命,聚焦追赶,奋勇建功新时代。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361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