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立足全省整合资源根据需求精准帮扶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创新方式推动“九广合作”深入开展

3.jpg

9月11日,九三学社四川省委联合四川省人民医院的7名医卫专家深入旺苍县开展医疗脱贫帮扶工作,九三学社四川省人民医院支社联合广元市医卫委到旺苍县寨梁村开展义诊。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二级巡视员、科技处处长陈勇和四川省人民医院党委办公室副主任何晓荔带队参加,九三学社中央下派旺苍县副县长郭晓东陪同。

1.jpg

本次社省委开展的医疗帮扶工作与以往有很大区别,一是参加人员不再局限为九三学社社员,一大批基层紧缺的省人民医院的医疗专家应邀参加;二是帮扶内容与旺苍县充分沟通交流,完全根据旺苍县人民医院、旺苍县中医院提出的需求选派专家,充分实现了精准目标。三是帮扶更加务实有效,医疗专家一到旺苍县就开展工作,分别到所对应的科室查房、与对应的医生座谈,并建立长期沟通交流机制。

2.jpg

据悉,为深入推动“九广合作”,助力旺苍县脱贫攻坚工作。九三学社四川省委认真总前期在旺苍县开展的教育、医卫、农业帮扶工作,克服自身资源局限,立足全省整合资源。在得知旺苍县人民医院、旺苍县中医药的帮扶需求计划后,发现在社内资源无法满足时,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立即与四川省人民医院党委沟通,在院党委书记欧力生和副院长杨正林的大力支持下,院党办负责实施,按照旺苍县所提需求对应选派专家,并就旺苍县选派医生到省人民医院培训事宜达成初步意愿,帮扶成效远超预期,受到被帮扶单位的充分肯定。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在下步帮扶中将继续立足全省整合资源,全力推动“九广合作”取得新成效。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453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