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内江市委开展廉洁从政从业集体谈话

为贯彻《九三学社中央关于加强廉洁从政从业教育的通知》精神,9月21日下午,九三学社内江市委开展廉洁从政从业集体谈话。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内江市委主委段辉国主持。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秘书长、社省委监委会副主任丁武、组织处副处长叶江和中共内江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委书记张仕能到会指导。社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及专委会班子成员、实职副科级以上干部和骨干社员共110余人参加会议。

IMG_20190921_150405.jpg

段辉国指出,加强廉政建设不仅是国家治理、社会发展、组织建设的需要,也是九三学社组织建设和每一位九三学社社员干部自身健康成长的需要,更关系到新型政党制度的效能发挥和多党合作事业发展的需要。

为增强大家的廉洁自律意识,段辉国向社员们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以党为师,重点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监察法》等内容,树立科学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筑牢思想道德底线;二是要时刻检视自己的言行,严格遵守廉洁自律的规定、严格要求自己,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讲政治、守纪律、懂规矩,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切实做到“六慎”,自觉抵制不正之风;三是要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严格要求自己,担好责任并正确行使手中的权力。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634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