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广元市委利州支社参加“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诗歌朗诵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9月20日,利州区统一战线“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诗歌朗诵会成功举行,来自全区300余名统一战线成员参加朗诵会。九三学社利州支社选派15名社员参加了此次朗诵会。

支社参演诗目《九三颂歌》,集诗歌朗诵、钢琴演奏、书法展示与一体,形式新颖、选题精准、气势恢宏,极具感染力、感召力,展现了当代九三人“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的信心、决心,进一步传承了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精神。表演受到现场观众和评委的一致好评,最终摘得“优秀奖”荣誉称号。

此次朗诵会的成功参演,得益于支社委员会的精心组织与保障,大到选人、选题,小到排练场所和着装选择,无不凝聚着支社委员会的智慧与幸劳;得益于每一位社员的倾心付出,从诗歌创作、音乐编排到现场表演无不凝聚着每一位社员的心血。

微信图片_20190920160957_副本.jpg

此次活动的成功参与,更好地凝聚了支社社员,极大了鼓舞了社员的士气。今后,利州支社将延续积极、认真的工作作风,让每一位社员都能参与到社务活动当中去,不断强化其作为一名九三人的荣誉感和使命感。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419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