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庆祝建国70周年——九三人这样说

九三学社自贡市委9月25日下午召开庆祝新中国成立和新型政党制度确立70周年、自贡市设市80周年座谈会,社市委副主委罗天蔚、肖堃、彭龑,监督委员会主任沈涛等40名社员参加会议,中共自贡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张丽受邀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社员起立、奏唱国歌,彭龑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罗天蔚宣读了“庆祝新中国成立和新型政党制度确立70周年征文比赛优秀论文的通报”文件,并对15名获奖社员进行颁奖。

“新时代的农业人”、“在卫生事业上奋斗的医生”、“脱贫攻坚路上的基层干部”、“在高校求贤为发展的高校教师”,社员们纷纷在会上感慨着在本职岗位上看到的70年沧桑巨变,敬仰着九三先贤的奉献精神,思考着尽职履责的担当,为祖国7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骄傲自豪!

集体谈话中,沈涛在会上转达了社市委主委陈张铭对集体谈话的要求,并强调,中共十八以来,中共中央对组织纪律建设,反腐倡廉等工作出举措、干实绩,形成了压倒性态势,各项法规相继出台,良好的政治生态逐渐形成,给我们参政党做了很好的表率,同时也对参政党的自身建设提出了更高更新的要求,今天根据社中央关于加强廉洁从政从业教育的文件精神,组织了这一次的集体谈话,希望通过这种形式能够给大家敲警钟、指航向,希望广大社员加强政治、自身修养,坚定信仰,守好九三人的底线。

肖堃指出,我们作为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助手、好同事”,更是“新时代多党合作要有新气象、思想共识要有新提高、展职尽责要有新作为、参政党要有新面貌”。我们要将这些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一是做好年终工作的梳理,二是开展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第二阶段调好研、找不足的工作,三是国庆节临近,在庆祝的同时,我们也要在工作中加强廉政意识,以良好的工作业绩和状态为我们的祖国母亲送上大礼。

IMG_9659.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117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